欲向北行

陆欲北。国际业余一级拼贴选手

cp女孩们转发这条lo


世决:

人间必胜客:



2019年你磕的cp通通变成这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我磕的cp举世无双,对家cp举目无望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柔情蜜语,对家cp凄风苦雨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苦尽甘来,对家cp乐极生悲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赤道中心,对家cp南北两极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圈火无ky,对家cp圈冷皆睿智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绝美爱情,对家cp绝赞分手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神仙恋爱,对家cp鬼怪作妖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未来可期,对家cp糊穿地心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单调递增,对家cp单调递减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平安喜乐,对家cp流离颠簸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殊途同归,对家cp背道而驰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有情人终成眷属,对家cp有情人陌路死生不见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进民政局扯结婚证,对家cp进民政局领离婚证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日日都是情人节,对家cp天天在过清明节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朝朝暮暮长长久久,对家cp朝三暮四见异思迁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锁得紧锁孔都是心形的,对家cp穷到没钱买锁。”








“我磕的cp天天上床增进感情,对家cp没有性生活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